close


這是值得紀念的咖啡,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咖啡機煮咖啡的成果。



其實我從來沒有煮過咖啡,
充其量就是泡個即溶咖啡罷了。
這一切的源頭都來自STARBUCKS星巴克,
這一家全球知名的咖啡連鎖店。



前幾天去星巴克消費時,
剛好遇上了其舉辦的抽獎活動,
結果運氣很好的抽到了100公克的咖啡豆。
(其實我是想要抽到小熊或保溫杯的Orz)



為了這包咖啡豆,
我只好去跟金主喵家借了咖啡機,
煮出了這杯手指被輕微燙到的咖啡。

不過啊,煮咖啡真的是頗麻煩,
還是泡咖啡或買咖啡比較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