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來去補習囉!」阿城這樣說著。

於是,我和阿城在大三的暑假一起,為著考上研究所努力。

那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歡笑,

有悲傷。

後來,

我上了研究所;

阿城則到了金門當兵。

XXXXXXXXXXXX

「想請你來參加我的婚禮。」在電話中,感覺很幸福的阿城邀請我。

「我一定會去。」我說。

我閉上雙眼,

記憶,

彷彿又回到那年,

我一定會去,

當然,我一定會去祝福你。

阿城結婚的對象是阿暖,

阿暖是阿城在大學認識的女朋友,

他們能一路從大學走向紅毯,

實在很了不起,

也讓人很感動。

幸福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這絕對是一個大哉問,

可是我知道,

結婚絕對不是愛情的墳墓,

結婚也絕對不是幸福的終結。

我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們,

希望阿城與阿暖能一起努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