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阿鳳很想拿一支煙來抽,或著喝點酒,嘗試一下醉的感覺。

其實她是不喝酒不抽煙的,只是這陣子心情有點blue。

她和李鑫的感情似乎碰到了瓶頸,

雖然每次見面總有說不盡地甜蜜,可是也有說不出的勞累。

這種感覺就好像,她遇見的李鑫只是一個擁有他的形象的廣告立板罷了。

「如果選擇愛人還是被愛,鳳,妳會選擇哪一個?」曾經大學的死黨婷這麼問過她。

「我會選擇愛人。李鑫,他值得我去愛。」當時她是這麼回答的。

只不過,阿鳳對於當時的答案已經有些動搖。

「愛人為什麼讓人覺得好累,或許被愛比較輕鬆吧!?」阿鳳呆坐餐桌前,邊這麼想。

「愛情是需要去經營的。電視上的愛情專家,不都是這麼說的嗎?」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地去經營,李鑫都沒有回應?」

「我要加班,我很累,妳知道我的困難,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阿鳳耳邊響起的盡是李鑫那一零一號無奈無辜的表情,與那一零一號的制式回答。

「難道我的要求太過份?」鳳問著。

「男女朋友見面約會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妳的要求並不會很過份呀。」

「不過也有可能妳給他太多的壓力喔?」

「也對,如果太多壓力,搞不好李鑫會被妳嚇跑也說不一定。」

「不過那個李鑫也太過份了,我們家阿鳳那麼的sweet,也不懂得珍惜。」

「阿鳳要不要考慮換一個,我還有認識不錯的男生說?」

好友七嘴八舌妳一言我一言地討論了起來。

說起來,阿鳳這群好友,這關係真的可說是非常奇妙的。

婷是阿鳳的大學死黨,阿華是婷的高中同學,詩晴是阿鳳的同事。

「一、二、三、四,哇,我們姐妹四個,剛好就可以演欲望城市了呢!」時晴常常和大夥這麼說。

「那麼誰是Carrie,誰是Samantha,誰是Charotte,誰是Miranda?」

「鳳,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問妳如果選擇愛人還是被愛,鳳,妳會選擇哪一個嗎?」婷突然問起了這個陳年的問題。

「我、我、我•••還要好好想想一下。」

「別想了,還是友情比較重要啦,乾杯啦。」詩晴一邊拿起裝著Taqulia的杯子,一邊呼著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