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若龍 曲:黃韻玲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工作了,

就會回想從前當學生的點點滴滴。

大學的時候,

我想最快樂的一年應該是知道考上研究所的時候吧,

可嘆的是隔一年我就發生車禍,

弄得連畢業典禮都沒能參加。

我們總是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唯一丟不掉的是那深藏在腦海中的記憶。

我總是在聽起耳邊旋律時想起,

那一年我認識了誰誰誰,

那一年我參加了某某活動,

那一年我的心情很不好,

那一年我聽了梁靜茹的「這一天我們都健康年輕」。

回憶不全然幸福快樂,

但是隨著時間的拉長,

似乎都被淡化了,美化了。

「你還好嗎?」很想問問回憶中失去聯絡的人們。

雖然總是有些感嘆,

我還是會繼續製造回憶。

最快樂的那一年相信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