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地下街是很發達且複雜的,如果有人覺得台北地下捷運街會讓人暈頭轉向,那他來日本很有可能會迷路的。幸好我在出發前有事先做過功課,如果要前往新宿王子旅館就要從東口離開車站,如果要前往東京都廳就要從西口離開車站。初到新宿的我,當然先從東口前往新宿王子飯店進行check-in的動作。

新宿王子距離車站大概約有五到十分鐘的路程,其底下亦有西武新宿車站,這是屬於地下鐵的系統,和JR的系統是不同的。日本的電車由於路線非常多,經營的集團也不見得一樣,所以常常會有同一個地點卻分立不同車站的狀況發生,有時甚至連站名都不一樣呢。

新宿王子的大廳並不挺大,事實上整間飯店給人的感覺都不是很大,跟去年我住過的品川王子與大都會飯店要小的很多,不過話雖如此,大致還可以接受。

參考資料:
※Prince Hotels,http://www.princehotels.co.jp/

圖:新宿車站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