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抵達了成田機場。從中正國際機場到成田機場整個通關的流程大致如下:

中正國際機場:
※Check in,劃機位,托運行李。
※辦保險,雖然絕對希望用不到,不過我覺得還是去保一下比較好。
※出境審查。
※安全檢查。
※登機。

日本成田機場:
※填寫入境卡。
※入境審查。
※提領行李。
※入關審查。

要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選擇:
※搭乘利木津巴士。
※坐電車,這時可選擇JR成田特急、JR快速電車、京成特急、京成SKYLINER。
※坐計程車。

在經過一番考量之後,我決定搭乘京成SKYLINER到日暮里站再換JR山手線至新宿王子飯店所在的新宿。這一整個車程約七十三分鐘(52+21),價錢為2110日幣(1920+190)。

當然如果要更省錢,可以搭乘京成特急,到日暮里好像只要1000日幣(不確定,總之比較便宜)的樣子,而且只慢了一些時間,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就等下次有機會再搭乘好了。

參考網頁:
※京成電鐵,http://www.keisei.co.jp/

圖:成田空港B1京成電鐵的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