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照和簽證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就要解決交通與住宿的問題。由於我是第一次嘗試自助旅行,所以決定採用航空公司的自由行方案。

所謂自由行方案,就是購買包含來回機票與住宿旅館的方案,雖然話說是航空公司所提供的方案,不過我還是以向旅行社進行交涉的方式,購買這一個自由行的方案。

網路上有很多旅行社都有提供自由行的基本資料,甚至提供電子訂購的方式,不過在我看來,還是親自打電話去詢問會比較準確,像我這次去日本,由於時值世界杯足球賽,所以有些網路上的報價都還要再進行調整。

以下是幾個我所知的旅行社網站,有的是網路上搜尋得來的,有的是學姐告知的,最後我是選擇網友狐狸菜菜子介紹的廣德(九和)旅行社辦理。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是不太清楚,不過我覺得整個交涉的過程尚稱順利愉快就是。

我選擇來回日本的班機是長榮航空,我個人覺得班機時間不錯,早去(9:00)晚回(20:00),住宿的地點本來要選擇比較便宜的新大谷飯店,不過因為沒有床位,只好住在比較小也比較貴的新宿王子飯店。

※廣德旅行社,http://www.ctcn.com.tw/
※雄獅旅遊,http://www.liontravel.com.tw/
※百羅旅遊網,http://www.buylowtravel.com.tw/

圖:位於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站的長榮航空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