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外旅遊的時候,我總是想寫一些旅遊記事,一方面為這一趟旅遊做一個完整的記錄,一方面也想把自己旅遊的經驗與網路上的朋友分享,只是我好像每次都落入拖稿太嚴重的情形,以致於最後都匆匆收場。

像我之前為了記錄去年和同學一起去日本東京大阪旅遊的「皮卡丘到東京拜訪小熊維尼」系列,幾乎已經過了一年,雖然已經從東京迪士尼寫到了大阪環球影城,可是還是有好些旅程的心情筆記還有待完成。

這麼說好像有點抱歉,不過柯南我又準備去日本玩了。

從去年開始,我好像就和日本結下了不解之緣。短短一年的時間也就去日本旅行了兩次,當然這個次數其實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很多,不過對我自己而言,一年出國兩次,而且都是去日本,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般來說出國旅行通常分兩種方式,不是跟旅行團旅行,就是自助旅行。跟團有跟團的好處,自助旅行也有自助旅行的優點。由於我一直很想嘗試自助旅行這種能自我掌控的旅遊方式,因此我決定這一次旅行不再跟團,我要到日本自助旅行。

日本是一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國度,不過總歸一句話就是比台灣大很多,如果隨意亂走,今日在北海道玩一玩,明日就跑到大阪,後天又飛去東京,我想這種旅行,只會把時間浪費在交通上,玩不到什麼東西,因為我決定這一次去日本,把焦點集中在東京,一來比較熟悉,二來東京有發達的鐵路網絡,三來也可一掃我前兩次旅行只在東京走馬看花的遺憾。

是的,未來的幾天,柯小南準備去前往東京,懷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我等待著出發日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