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得太好的躲貓貓並不值得驕傲,根本是失敗的遊戲。

因為在愛情裡的躲貓貓,是希望被找到。

她一直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每一個曖昧的動作,都牽引著她忐忑不安的心。

直到那一天下午,

在她決定放棄這場猜心的遊戲時,

他終於跟她說我喜歡妳,讓我們在一起吧。

她帶著羞澀的微笑點了點頭,

然後開始計畫下一場躲貓貓的遊戲。

***

當心,別把處女情結養成噴火怪獸。

好吧,我承認我或多或少有一些處女情結吧,

所幸,似乎並不是很嚴重。

其實,我覺得性這件事情,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盡相同。

處女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重要,對某些人來說是完全不重要,

但是重要的是自己心中的想法。

別讓他人的眼光影響了自己的態度。

在2002年的今天,女人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女人,

男人也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男人。

沒有對與錯,

只有喜歡不喜歡。

***

關於生子的這件事,

我一直抱持著隨遇而安的態度。

而生子的這個子絕對是孩子的簡稱,

與男生一點關係也沒有。

其實,現在的社會對於生男生女的態度已經比以前好的多,

男孩有男孩的優點,女孩有女孩的好處。

最重要的是他們要能成為讓自己幸福與讓別人幸福的人。

***

現在的人常常說男女要平等,

其實,我覺得男和女與其說平等,不如說互相比較好一點。

男人與女人絕對有不同之處,但這就和人與人之間也絕對不同一樣,

所以別在執著於誰占便宜誰吃虧的爭論了,

唯有彼此用同理心相互了解、尊重與協調,才能共創多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