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狀,我喜歡你!」小英偷偷地在林祖狀耳邊這麼說。

***

我打開報紙,

發現我和妳前幾天說的「愛情靈葯」因為賣得不錯的原因,

延後了下檔的日期。

我突然大叫了起來,

然後決定要邀妳一起去看!

***

「小英,我現在邀妳去看電影會不會太晚?」林祖狀對小英這麼說。

***

「我跟妳說喔!愛情靈藥加演也!」

當我這麼跟妳說的時候,

聰明的妳已經猜到,我想和妳一起去看這部電影了!

***

「你確定你要看A書?」鄭老闆問林祖狀。

***

「請拿出證件!」賣票的先生這麼說。

我拿出上面有著醜醜照片的身份證,

「兩張票!」我說。

「另一個人也要!」

哇咧!!!看來戲院非常嚴格地執行限制級的把關動作呢!

沒錯!愛情靈葯這部電影是限制級的!

***

「我怎麼會有茶葉蛋!」林祖狀邊看A書,邊狐疑著。

***

「這東西是送給妳的。」我在餐廳裡這麼對妳說。

「我還以為是項鍊呢!」

「可是我還是可以幫妳戴上呀!」

妳知道嗎?事後我突然想起了曾寶儀真愛密碼的廣告。

那個男主角以極快的速度幫阿寶戴上了項鍊,

我想,他不是和我一樣想努力表現好的一面,

不然就是情場老手,

不曉得多少女性落入他的魔掌之中。

***

「我只要有A書就夠了!」林祖狀還沒有意識到小英的存在時這麼說。

***

「幸好,我遇見了妳!」我是這麼地想!

***

「人生就像豆花一樣,要趁熱吃」倒楣的豆花男這麼說。

***

突然想起了日劇「漂流教室」,

誰也沒辦法預料到下一刻我們會發生什麼事,

因此,我們要把握時光、珍惜所有。

所以,我緊緊地握住妳的手。

***

愛情靈葯這部電影的英文名稱叫做「Better than sex」!

這個名字,我覺得更適合這部電影的主題與內容。

什麼比性更能使人持續幸福的感覺?

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