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歌迷似地坐在第一排的地板,

這是我學校藝文中心的地板,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踏進來。

「吉他、鋼琴、蘇慧倫」

學校上BBS的公告這麼寫著,

短短地,不很顯著的樣子。


我像是歌迷似地坐在第一排的地板,

不由自主想起我國中的同學,

他那個時候可是迷蘇慧倫迷的很,

聽說他現在在軍中當班長的樣子,

不曉得他現在還是蘇慧倫的歌迷嗎?


我像是歌迷似地坐在第一排的地板,

其實,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做這麼前面的,

要知道平平的地板坐久了,

我的腳又會開始痛了起來。

可是人總是會在猶豫間做下決定,

於是我像個歌迷似地,坐在第一排很靠近蘇慧倫的地方。


「你們有談過戀愛嗎?」她說。

「這一首歌是我經歷一場戀愛後,所寫下來的。」

「我覺得談戀愛是會讓人成長的,你們覺得呢?」

外面的風很大,

藝文中心卻感覺很溫暖,

這裡不是咖啡廳,

不過配上悠揚的歌聲,

我也算享受了一場音樂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