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文章,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放一首好聽的歌,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重灌一次作業系統,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結束一個期中報告,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室內瀰漫著莫名的香氣,是室友拿來養身的精油香,

就當作是製造氣氛的禮物吧。

室外的風似乎不那麼大了,是天氣變好了嗎,

就當作是感覺寧靜的禮物吧。

「給你。」妳說。

吃飯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打開。

「聽到鈴聲的時候,就要想起我喔。」妳說。

「新竹風很大也。」

「這是一個約定。」

「這是一個幸福的約定。」我笑了。

「還會有人幫你慶祝嗎?」妳問。

「ㄚ災!」我用我最近新學的口頭禪回答。

「生日快樂!」我在坐電梯的時候,偷偷地對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