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馬不停蹄地趕快衝入環球影城,

因為聽說環球影城佔地很大,慢慢逛可能玩不到什麼。

「不能走太快。」阿給突然冒出這句話。

「為什麼?」

「因為這條街限速三十英哩!」

三十英哩的速率,只憑藉著我們身上的兩隻腳,我想是絕對不會超過的。

翻開字典,mile有一條解釋是這麼說的:相當大的距離。

也許30 miles在環球影城裡的這條街是說限速三十步也說不一定。

一分鐘走三十步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從來也沒注意我一分鐘走幾步。

三十步說來很容易,其實也是很困難的。

舉例來說,當我閉起眼睛玩起向前邁出二十步距離的遊戲時。

結果,我總是在第十一步的時候就開始害怕遲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