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戀愛革命」這齣日劇的雜感,

目前進度,仍需努力,還沒看完。

***

「去旅行的人目的各不相同,

煩惱到底要帶什麼去才好,

下決定真的是很辛苦,

搬運巨大行李很辛苦,

既然帶去了,

就要裝個樣子的辛苦,

也就是說自己是為了累死自己才去旅行的,

到最後也失去了整理巨大行李的力氣,

在重大關頭的時候,

最需要的往往也不在身邊。」

暑假去日本旅行的時候,

我最自豪的就是,

我只帶一箱行李去,

也只帶這一箱回來。

這不是誇耀我的整理能力,

也許就某一個層面來說,

只是顯示我的懶惰與龜毛罷了。

***

「資優生就只有在談戀愛時會變笨蛋。」

其實當個笨蛋好像也不錯嘛。

***

耍心機的人,真是令人討厭呀,

雖然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可是呀,我覺得還是堂堂正正的勝負才好呀...

***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你愛上了她,而她愛上了他。

你與他與她之間的糾葛,

說穿了就只是你自己在自傷罷了。

感情就是這麼自私的一回事,

你為了不破壞與她與他之間的友誼,

只好自己吞下眼淚,

什麼都不說....

***

感情的事情還是要妳情我願比較好,

勉強的愛情終究只是痛苦罷了。

***

「我要說抽獎的事•••」

說到抽獎,我想我大概是沒有那個運氣。

像昨天的演講會後,也有一個抽獎活動,

所上的同學、學弟妹很多人都被抽中了。

可是呢,我寫的抽獎單終究沒有被抽出。

運氣這件事情好像是沒有什麼道理可以說的,

看來,還是自己努力一點會比較好。

***

愛情與麵包兩一個重要,

是從古至今都討論不斷的話題。

我現在才了解,

要兼顧麵包與愛情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如果還要考慮自己的理想,

那又是更難了。

***

「也許是江角的音調比較低沉,所以撒嬌起來也有點怪怪的。」妳說。

嗯,的確有點怪怪的。

***

她以為還年輕,

所以戀愛只是一種遊戲,

雖然說遊戲人生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不過戀愛這檔事本來就無關乎年齡,

重要的是她面對愛情的態度。

***

「在戀愛之前,我一直很想戀愛的。

可是戀愛之後,我才發現好像沒有那麼需要了。」

天秤100

***

戀愛的時候,

總是會想知道對方愛現在在做什麼,

但是又怕造成對方的壓力,

也影響了自己正在進行的工作,

所以,只好把這不上不下的心情,

深藏在心理。

***

當天秤的度數越來越大,

其實也代表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

分手這件事情,

是不能隨便掛在嘴巴上的。

那結婚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