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大百科全書的動作,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七零八落的百科全書其實也還沒有到要解體的地步,

只不過,這個動作卻讓深藏在百科全書的照片掉了出來。

一張照片,我從沒有見過的照片。

這本大百科全書,我翻閱的次數其實不算少。

每次米提去冒險的時候,我都會去翻一翻,看看米提他到底去哪裡冒險了。

雖然他並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是我對他的感覺卻是特別的,

也許只是他養育我的緣故也說不定,但是我總覺得我和他一定有血緣上的關係,

不為什麼,只是感覺而已。

可是,為什麼以前我沒發現這張照片呢?

(是天使原力!!)

突然有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突然間我似乎又回到了幾天前社團出遊的天使遺跡。

在那裡,天使卡洛琳教導我天使的原力。

「難道那是真的?」我喃喃自語起來。

然後我終於定下神來看了這張以前未曾出現的照片。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