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有冥冥註定的緣份。

相信很多人都有為了看阿里山日出而半夜爬起的經驗,

看到日出的感覺是很特別然後很棒的。

人們在凌晨努力早起,

然後運用各種方法到山頂,

就為了一睹日出的風采與感動。

這次來日本,

旅行社從來就沒有安排日出這個行程,

我也從來沒想到我會看到日本的日出。

可是在這一天的凌晨四點,

我竟不由自主地醒了過來,

隔壁的室友仍然在榻榻米上熟睡,

而窗外灑落的陽光卻很難讓人不注意它。

就這麼湊巧,

我在伊豆的溫泉旅館裡看到了日出。

為了留下永恆的感動,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西元兩千零一年七月三日四點十五分我與太陽在伊豆邂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