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Outlook收到了「失戀電子報」,發現水瓶鯨魚已經發行了「失戀雜誌7」。

看看發行日期,「八月二十七日」。原來,我有很一陣子沒有去書局了。

看著上面寫著「隨書附贈精美短片CD,僅限首批」,不曉得明天去買還來得及來不及?

「這是我買失戀雜誌送的隨身袋。」我說。

「失戀雜誌?」妳複誦著。

在這種場合,竟然拿出名為「失戀雜誌」送的物品。

「可是上面寫著The moment of falling in love喔!」我說。

The Moment!

突然想到大四那年看的電影「心動」,拿出了「心動」的電影原聲帶,放著。

「心動」的原聲帶,我最喜歡聽的就是OS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妳說。

「該不會是這個人吧!」其實,我當時也是這樣想的。

妳知道我對「心動」這部電影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幕嗎?

就是梁詠琪看著金城武然後不自覺也不小心撞上玻璃的那一幕。

為什麼喜歡這一幕?也許是因為那一切都很自然吧!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都好像發生的很自然、很簡單。」張艾嘉在「心動」這部電影的開頭這麼說。

也許,妳我都在最初的那一刻心動了!

十二分之四樂章的主題是「心動」。


後記:隔天我就去書局買了水瓶鯨魚的「失戀雜誌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