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發現我有什麼改變嗎?」妳問。

「ㄜ•••」

其實我已經有點猜到了,應該是頭髮吧!

「我昨天去剪頭髮啦!」妳說。

「我看看。」

摸著妳的髮絲,然後帶著依戀般的情緒,放開手。

其實還想在多撫摸幾下,我是這樣想著。

「先生你要剪什麼樣子的頭髮?」設計師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是的,今天我也去剪了頭髮。

這次並沒有做什麼重大改變,雖然很想弄個像V6中三宅健的髮型,不過終究還是有段距離。

當設計師一開始就說出「你的頭髮超捲的。」,就注定偏直髮的造型與我暫時無緣了。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男孩。」我記得妳這樣說過。

所以,我去剪了個頭髮。

「妳有發現我有什麼改變嗎?」

也許,這次該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