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差三十秒的距離,公車離我遠去。

一切都怪我自己太會摸東摸西,所以才趕不上這班駛向火車站的公車。

下一班公車要兩個小時之後才會到達學校,難道我得在學校閒晃兩個鐘頭。

之前才和學弟道別說要回家,今天再回去研究室有點尷尬。

剛剛才離開寢室準備回家,馬上又回去休息睡午覺有點不甘願。

「去大馬路坐公車好了。」我對自己說。

其實本來是想一股氣走到火車站的,可是實在太遙遠了只好作罷。

「我走路走的很累說。」妳說。

所以,今天我也來走個痛快吧!

「謝謝!」下車的時候,我習慣跟司機先生這樣說。

然後,我走進了唱片行。

還記得Aiko這位歌手嗎?

我今天去買了她的第二張專輯,就當作是對自己走路的犒賞!

「不曉得妳昨天有沒有犒賞自己呢?」突然想這樣問妳。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給妳一個吻當作犒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