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使命就是讓世界都能幸福快樂。」我默默地唸著。

「A,你說什麼?」安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的世界。

「晤,天使的使命就是讓世界都能幸福快樂。」我重複說著。

「笨學弟,你看到天使了呀?」阿瞳學姐問道。

「是呀,我看到了天使。」

「可是,A,你本來前面就是天使雕像呀!」哈利邊摸頭邊說。

「是呀,這位天使就是卡洛琳老師。」我以感嘆想念般地口吻說到。

「卡洛琳•••?學弟,你究竟看到了什麼?」學姐問道。

「我,可能看到了天使遺跡的過去吧!」

「哇!COOL!我怎麼都沒看到?!」安嘟著嘴巴說著。

「乖齁,我待會說給妳聽。」

「齁!A,你佔我便宜!」

「我哪有!」

「咳∼請問我也可以試著感應看看嗎?」哈利還是邊摸頭邊說著。S

「可以呀,去試看看吧。哈利。」阿瞳學姐說。

「謝謝學姐。」哈利很有禮貌地回答。

哈利將手放在天使雕像上的動作已經引不起我的興趣,雖然安還是興致勃勃地繞在哈利旁邊東瞧瞧西瞧瞧。

「學姐,我剛感應了多久?」我問。

「不久,大概幾十秒鐘吧。」學姐答道。

原來短短的幾十秒鐘,竟然讓我看到了天使遺跡的過去,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呢?難道我真的是天使?

「我•••我感應不出什麼東西耶。」哈利很垂頭喪氣地說著。

「哈,沒用沒用!」安幸災樂禍地說著。

「妳還不是一樣。」我打抱不平地對安這樣說道。

「哼!咧∼咧∼咧∼」安對我做著鬼臉,然後轉身離開。

「安!」

「笨學弟,別一直在這尊天使雕像前浪費時間了,天使遺跡還有很多地方好逛。阿瞳小隊出發嚕!」

「好∼∼」我無力地答應著。

「天使,這可有趣了。」阿瞳小聲地喃喃自語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