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的轉換帶著血腥的氣味,自我有記憶以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強大的震撼。

殺戮的氣息充斥在我的四周,但是我卻無力改變什麼。

我試圖運用天使原力發動「天使•淨化」,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我既淨化不了惡魔,惡魔也視我如空氣般,即使偶爾有朝向我的攻擊,也只會穿透我的身體,一點傷害也沒有。在這場戰鬥地獄中,我只是個觀眾。

是的,我只是個觀眾。彷彿落入輪迴般的地獄,我已經快被充斥在四周的血腥給逼瘋了。

「天使•淨化!!」大喊淨化絕招的,不就是我第一次在這虛幻世界遇到的天使候補生嗎?!

在我還來不及呼喊他的時候,惡魔狄卡已經快速貫穿他的身體,他白色的羽翼瞬間散開,紅色的羽毛雨下在我的臉上。

(不!!!)

「愛司!振作!」一個溫暖的聲音響起。

「誰?是卡洛琳老師!」

「愛司!讓你受驚了!」

「老師,惡魔偷襲了天使學園。」

「是的,愛司!快走吧!逃離這個世界!」

「逃離?」

「愛司,老師早就知道你並不存在這個世界!回到你的世界,然後,別忘了你身為天使的使命!」

「那妳呢,老師?」

「我,這是個虛構的世界,真正的天使學園,早就被惡魔毀滅了!這只是一個無限迴圈的思念世界!」

「思念世界?」

「是呀!愛司,你該回到現實世界了!對抗惡魔讓世界幸福的使命就交給你了!」

「使命?那老師妳呢?」

「即使是思念的世界,老師我仍要重覆以前應該做的事!」

「老師?」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走了,愛司。掰了!」

突然,我的身體被一股往外抽離的力量,漸漸拉離這個時空。

而惡魔狄卡則遠遠地朝向卡洛琳飛行著。

(危險!老師!)

「天使•聖光」只見卡洛琳身上發出一道前所未見的光芒。

「晤!」狄卡被耀眼的光芒影響,稍為失神了一下。

就在這一瞬間,卡洛琳瞬間移動到狄卡的身後,用雙手緊緊地抱住狄卡。

「妳做什麼!!」

「喝!!」驚天動地的氣勢,加上無與倫比的能量,狄卡和卡洛琳,惡魔與天使同時消失在這個世界。

而這股能量更加速我脫離這個世界的速度,只是在那瞬間的一剎那間,我彷彿看見了卡洛琳對我的微笑。

「天使的使命就是讓世界都能幸福快樂!」卡洛琳在她最後的微笑中這麼說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