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旁圍繞著許多擁有翅膀的學生,似乎在講解什麼。而我也似乎是其中一員。

「關於天使的武力,其實平常是不常使用的。但是由於現在世界上出現了惡魔這種墮落的生物。所以,天使候補生要成為天使,也必須具備有一定的武功才行。」說話的女子,原來就是卡洛琳!

「大家仔細看好!這招運用了我們天使獨有的天使原力,用以淨化大地邪惡的能量。『天使•淨化』!」

卡洛琳首先用雙手畫出淨化的圖藤,然後手掌圍成一中空的形狀,隨著淨化的呼喊聲,白色的光芒從中空的部份聚集起來,然後飛脫而出。

「轟!」遠方的牆壁竟然倒了。

「大家都有看到這個威力的吧!即使不面對邪惡的能量,淨化的能量仍有很大的破壞力的。所以一定要謹慎的使用喔!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心存惡念,一但天使的原力消失,也就沒辦法施展『天使•淨化』了!」

「天使原力?」我默唸了一遍,可是卡洛琳似乎已經注意到了。

「看來還是有人不懂天使原力,我在這邊就跟各位再解說一遍。我們天使乃神明所創造出來的種族,天使被創造出來的意義就是為了幫助神明讓這個世界上的生物能幸福美滿,也因此神明給予天使高於萬物的能量,那就是天使原力。這個原力是以天使純淨的心靈力量為基礎,發展出的能量。天使原力的應用也很廣泛,除了剛剛的淨化,也有醫療等的作用。但是如果天使與惡魔一般,起了慾望與邪念,天使原力就會慢慢消失殆盡,翅膀也會漸漸剝落,喪失天使的資格。」

卡洛琳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因此,各位天使候補生,絕對不能心存惡念。知道嗎?」

「知道!!!」

(好像有點瞭解!)

「天使•淨化!」我與其他天使候補生在不斷練習之後,也終於成功地發出這個淨化絕招。可是就在我發出淨化絕招之後,那淨化的光芒竟向我反撲。

「不!」

剎那之間,我身處的場景又改變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