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遺跡,哈瑪平原最著名的觀光景點。由於極具文化價值,所以政府將它劃為國家級的保護區,雖然不是禁區,可是凡要進入參觀探訪的人,都必須事先申請,在管理當局審核通過之後才能進入。

雖然我從養父米提身上聽到許多天使遺跡的傳聞,但是也從未進入這塊天使遺忘的聖地,所以當我知道這次出遊會到天使遺跡一探究竟,那興奮的心情是不可言喻的。

「學姐,我們哪時候去天使遺跡呀?」我邊搭帳篷邊問著。

「笨學弟,這是祕密!等搭好帳篷,我再告訴你。^^」

「我也很想去天使遺跡,我猜一定是行程表上寫著神奇大冒險的那一個節目。」安拿著剛洗好的青菜,這麼說道。

「嘻,冰雪聰明的學妹,妳說對了!」

「呵,沒錯,我是冰雪聰明的學妹!」

「我看看齁!行程表上寫著,神奇大冒險是在午餐過後說。」哈利說著。

「碰!」帳篷隨著哈利脫手去看行程表的那剎那,失去支撐而倒了下來。

看著其他組陸續搭好的帳篷,我想遇到哈利這個寶貝同學,有得頭痛了。

「哇!A,你還好吧!我看我也來幫忙吧!」

我還來不及反應,一雙有力的手加入帳篷的重建工作,而這雙手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奇幻冒險社的社長卡耳彌。

有一個好夥伴,絕對對事情是有幫助的,有了卡耳彌的幫助,不一會兒的功夫,帳篷就搭好了。

「謝啦!卡耳彌!」

「不用客氣!歡迎加入神奇冒險社,要玩得愉快喔!」卡耳彌對我微微笑,然後向下一個需要幫助的組別前進。

「A,你認識社長喔!」安問道。

「認識呀!」

「哇!好厲害!」在安閃閃發光的眼神中,原本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也突然了不起了起來。

「拿盤子來裝菜嚕!啊∼哈利!別把菜掉出來呀!」學姐吆喝著。

終於,我們這一組的午餐煮好了!

距離天使遺跡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