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打開門進入屋內的就是養育我十年的米提。

「歡迎回來!今天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呀,米提?」

「耶,終於接到CASE,要幫凱薩家去可羅可米高地找尋他們家失傳的寶物。」

「凱薩家?我今天才認識一個姓凱薩的女生呢!」

「這麼巧!該不會叫做凱薩•安吧!」

「哇!米提,你調查這麼清楚喔!」

「廢話,我是職業冒險家耶!」

「好啦,我知道啦!這次預計要去幾天呢?我聽說可羅可米高地是很危險的地方耶。」

「短則一個星期,長則一個月吧!可羅可米對新手來說可能是很危險的地方,對老手來說就算是小CASE啦!」

「是嗎?不過還是要小心點比較好!」

「嗯,我知道。不過凱薩家竟然在可羅可米有土地,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

「凱薩家很有名嗎?」

「A, 我要跟你說幾次,別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ㄜ……」

「在這個世界上有四個大家族:凱薩家、馬克家、古勞斯家與席達家,這四個家族分別掌握強大的資源……」

「好啦,跟我講講凱薩家就好嚕!」

「A, 你真是喔!有妹妹的才想要了解。」

「去!我是這種人嗎?」

「哈!凱薩家世代都是生意家族,他們經營的企業種類非常多,而且也都非常的成功,因此也累積了大量的財富。而目前當家的人是現年已經七十九歲的凱薩•連恩,由於他們的家族規定,當家者的年齡最大不能超過八十歲,最小嘛不能小於二十歲,所以明年連恩就要在凱薩家裡退居第二線了。」

「嗯!安還未滿二十歲。」

「A, 你說什麼?」

「沒有。米提,你繼續說下去吧。」

「就因為明年就要有新當家的產生,所以才會有這場可羅可米高地的尋寶活動。根據連恩定下的規定,最先找的寶物的家族成員,只要符合年齡上的限制,就可以接替他當家的職位。」

「這麼有趣!」

「是呀!但也很競爭。我這次就是幫凱薩•安的爸爸凱薩•歐找尋寶物的。」

「又是一個字的名字!」

「ㄟ,巧合吧!」

「嗯,哪時候出發?」

「競賽在下個星期開始,我這兩天準備一下冒險要用的東西,後天出發!」

「是喔,我下星期社團也有期初出遊。」

「那好,希望我們倆都能玩得愉快!」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