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開始相信有幸福這回事。」妳說。

我是從哪時候相信有幸福這檔事的呢?

「日劇不是常常有請給我幸福之類的台詞嗎。」妳說。

也許,幸福就在我們的眼前也說不定。

開心的時候,如果有人與我分享;

失意的時候,如果有人替我鼓勵;

衝得太快的時候,如果有人叫我慢下來;

跑得太慢的時候,如果有人對我說加油!

這算不算是幸福呢?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即使只有一個動作,

即使只有一個影像,

即使只有一個聲音,

即使只有一個概念,

都是幸福的開端。

「Si A Wa Se!」妳說這是幸福的日文。

我在心中默唸,一再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