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下午總是下起雨來!

帶一把傘吧!

每次出門的時候,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下雨的時候,

理所當然地,

我會撐起這把雨傘,抵擋住雨部隊的攻堅。

一個人撐一把傘是最直觀最不奇怪的事情呀!

可是如果兩個人應該稱幾把傘呢?

帶一把傘吧!

我想妳出門的時候也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下雨的時候,

理所當然地,

我會撐起我的傘,妳會撐起妳的傘,

因為這樣子身體才不會被雨淋得太慘。

可是呀!我差一點說出口來,

我們撐一把傘吧!

兩個人該撐幾把傘?

我突然對標準答案產生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