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今天的天氣是好的,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

空氣似乎飄著幸福的味道,

我輕輕閉上眼睛享受那瞬間明朗的氣味。


一早在車上看著天空的烏雲,

我還擔心會不會下起雨來,

沒想到,

汗水竟是現在我身上最容易發現的特徵,

完全顯現不出氣質與優雅的一面。

但是,就這樣吧,

因為即使聰明如我,也不能控制呀,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畢竟這樣的我是最真的呀!


太陽仍然高掛天上不肯下山,

即使感覺時間過得太快,

那個叫做淡水夕陽的藏鏡人,

卻還是遲遲不肯現身。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