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午後的電話聲吵醒了正在好夢的我。

「齁!你手機都沒開喔!」團長如是說。

「••••••」昏睡的我還回神不過來。

「旅行社的阿姨要找你喔,好像是護照上役男的問題!」

天那,不是後天就要出國了!怎麼護照還有問題。

開了手機,撥了電話給旅行社的阿姨,原來是我還沒有去兵役課申請出境的證明。

我回想起上次去日本的確是有辦這個申請證明,不過上次旅行社的叔叔很早就提醒我去辦了,而這次出國,因為學校的事情很多,我自己也就沒想到。沒想到旅行社自己也疏忽了。

「我昨天還有去旅行社聽行前說明會說,怎麼昨天不跟我講順便把護照拿給我呢!這下糗了,難道會去不成嗎?!」我內心這樣子嘀咕著。

幸好,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由於我老爸是在台北工作,所以我就拜託旅行社阿姨幫忙把護照送給我老爸嚕!

明天要去兵役課申請,依照上次的經驗應該一下子兵役課的姐姐就會幫忙辦好。現在護照拿到了,也就希望明天能夠順利申請出境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