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賽拉維


看到桌上的紙條已經不見了,我想你一定看到我的留言。

真的很期待那個叫移動的魔法能早日完成。

今天終於把偵探事務所的案子都結束了,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

雖然最後一個案子實在辦得不怎麼樣,也只好期待顧主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給我報酬囉!

對了,很感謝你那個叫「歌唱」的魔法藥,讓我在前幾天與好朋友熬夜唱歌的時候發揮了功效,讓大家一改叫「柯南」就唱得不好的偏見。只是熬夜又加上六月的案子一個接一個,累積下來的疲勞實在是讓人受不了說。

上次在你的魔法書中看到一種叫活力的魔法,上面的寫著它可以讓疲勞的人充滿活力,我想是不是可以念在你我同在一個屋簷下,替我施展一下,讓我消除疲勞吧!

今天就寫到這邊為止了(這樣你應該就知道我真的給它累翻了!),我把信壓在魔法書下,我相信你是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