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隱隱作痛。」

上了床,在火烤似地房間休息著。

恍恍惚惚地,

我走進了一個不知名的房間,和不知名的人們打聲招呼!

這似乎是古代,我卻身著現代的衣服。

我看見了一個身著日式古典裝扮的女子,

散發著莫名的成熟魅力。

走過轉角的時候,

她輕輕地吻了我的嘴唇。

似乎我和她已經認識很久似的!

我以為是豔遇,其實是夢魘!

她狠狠地咬了我的脖子,留下了吻痕。

我驚訝地看著她,卻看不到她的心!

她是誰?她在想些什麼?

我全然無所知!

我跌入了虛幻的時空,

來到了現代的日本。

我是觀光客,和朋友正走出校園的電影院。

路上的拉麵店是我們考慮用餐的地方,

我穿過地下街,準備享用美食,

卻遇見了那位女子。

她仍然是日式古典打扮,

當我努力要看清她的時候,

她卻緊緊地抱住了我。

我動彈不得地往下墜落,

地下街的地板開了一個窟窿,

黑色的空間環繞著我和女子,

我的朋友猛然地消失在空氣之中,

然後我又跌入了那個不知名的房間。

「放開我!」我怒吼著。

場景竟又回到了我寢室的床,

我躺在床上不能移動。

我拼了命似地掙扎,

扯開了所有的拉力,

彷彿我掙脫了,

其實我沒有。

伴隨著凝結的氣氛,

「起床」是我唯一必須做的動作,

這一次我成功了。

摸著頭,

這次的午睡品質真是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