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BBS站幾乎都有名片檔的功能,它可以讓人寫些自我介紹,讓同在BBS站的網友能夠在茫茫的網海中,藉由名片檔找到彼此互相吸引的人。

我從大一就開始接觸BBS,也開始寫名片檔介紹自己。

久而久之,名片檔成為我心情發洩的園地。

我,用BBS寫下我的心情記事。

───── 大三 ─────

『我只給妳三秒鐘的時間∼
3、2、1……
bye∼bye∼∼』

「你不想睡嗎?」妳問我。

我很想睡呀,只是因為妳在站上,所以捨不得下站。

如果,如果妳再不回訊息給我,我就要下站睡覺了!

晚安,我愛戀的人。

***

『雖然妳可能不會再到BBS站來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謝謝妳的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禮物的……
一定一定……』

學姐在我大三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件毛衣。

那一年,她要畢業了!

我在大一參加的社團上認識了學姐,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社團,雖然打著返鄉服務隊的名號,但說實話,我覺得吃吃喝喝玩樂隊更為適合。

但是,這個團體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至今,都是讓我感動的好朋友。

***

『每此到十二月份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楊婆婆∼
楊婆婆是我高中的老師……
我永遠忘不了她的風趣和感性
當我從桃園到台北面對全國最頂尖的學生時……
楊婆婆的關懷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高中..全國的第一學府
我竟然有幸能參與其一段歷史..
老師..我能說的只是感激..
同學..我能說的就是想念..
心好像回到過去的時間流之中..
每次要到校慶的時候心理就很想回學校..
看看昔日我曾生活的校園如何了?
看看我敬愛的老師……
不曉得還記得我這個學生嗎?
不管如何..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老師的∼∼』

楊婆婆您現在好嗎?

***

『女人是聽覺的動物嗎?
他們總是敵不過嘴甜男生的攻擊....
很可惜我不是會說話的男生......』

***

『安娜塔西亞.......
很早就想看的電影了...
終於給我看到了齁.....
你是否會為了愛情拋棄權貴之位呢?
我會的∼∼我就是會的.......』

原來那年,我就已經看過了「大和撫子」。

***

『在沒有電的夜裡...
如果能看到天上的星星該有多好....
可惜天氣公公總是和我們做對........
哼∼想看星星的時候就是天氣不好的時候...\_____/』

大學的學校雖然位在市郊的小山坡上,可是在有電的夜裡,光害仍然是非常嚴重。

七月七日情,整個城市熄燈的景像令人印象深刻。

我曾經看過銀河,那,的確很美的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