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吊橋,是我從小害怕的。

為了那一股莫名的懼高,如果要走吊橋,我一定會祈禱,快點平安地過橋吧!

我無暇往下望去,看看那深邃地峽谷;

我不敢往四周張望,看看那片青色的天空。

我曾經幻想能在天空飛降,雙手張開享受那下俯的快感,並在最後一刻拉起,毫髮無傷。

幻想終歸幻想,能實現的地方只有在夢中。

眼前的老人靜靜地坐在吊橋之上,即使有人從旁經過,也無動於衷。

他在想什麼?他在望什麼?

是遠方的青山,是底下的流水,還是羈絆的親情?

我只想遠離吊橋,老人卻已經在吊橋入定。

PS:照片攝於清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