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在Lab偷閒時,電話鈴聲想起。我,接到國中時期好友的電話。

「那個妳是誰?」一開始就問這個問題。

好友說上次打球沒談到什麼,所以這次來談談感情問題。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你沒談過戀愛齁!」冠蓉一眼就看穿我。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希望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有人說。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要談了才知道!」我自己說。

庫洛魔法使的小櫻終於在劇場版末對小狼說了我喜歡你。不過我相信那只是愛情的開端。

兩個人的世界,絕對不是虛無。

「沒談過感情的人,沒有真正愛人的人,不算真正活過人生。」不曉得誰說過。

愛情的模式不是絕對,這裡面有喜劇當然也有悲劇。

「萬一分手了,你會不會想不開?」我媽媽問我。

我會難過,我會悲傷,我會珍惜過往快樂的記憶,我會努力生活,我會去尋找真愛。

這是我目前的答案。

我還沒有開始,所以分手不是我的問題,也是我永遠不想遇到的問題。

「不做戀人,可以是朋友嗎?」我大學的時候常常問自己。

今天看了半部電影,很早的片子,忘了片名,述說著女主播的故事。

『在編輯室內,男總編遇到了前妻。

「我和你離婚才幾年,你就交了好幾打的女友。」前妻說。

「可這次你想定下來了嗎?」

男人與女人如朋友般地交談。』

尷尬是一定會的,但是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不愉快的。

愛情世界到底是什麼玩意?

KTV上的歌曲,動人地唱出愛情。

愛情世界到底是什麼玩意?

書局裡的書籍,感人地寫出愛情。

愛情世界到底是什麼玩意?

秀逗魔導士中的傑洛士,用他一貫的口吻與動作,說道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