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室外的天氣是寒冷的,雖然沒有下雪沒有下雨。

日本室內的氣溫是暖和的,暖氣中總是帶點香香的氣味。

這是好處,也是壞處。好處當然就是那股淡淡的香味,壞處就是在逛書店的時候,總覺得少了點書味。

這次旅行吃的日本傳統料理,基本上大多有生魚片,還有火鍋這兩樣。

記得大學以前,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我就像轉了一個人一樣,非常喜歡吃。當同團的人已經厭倦生魚片的轟炸時,我和老爸在自行解決的晚餐時間,仍然樂此不疲地買了日幣1200元的豪華生魚片壽司填飽肚子。

火鍋是冬天的主角,我大學的時候,家聚的戲碼很多也是以小火鍋做結。當然啦,火鍋也有分為麻辣與清淡的。同樣地,上大學後,我開始喜歡麻辣鍋了。

大學我到底受到什麼刺激呀?我也說不出來!!

照片中的火鍋是在喜代智館中的晚餐,當我把蓋子打開,看著濃煙緩緩上升。突然有一股溫暖地感覺,迫不及待地我又照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