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代治館是我今天住的旅館。

導遊說這家旅館是走精緻路線的,我想到了常在日本節目中介紹的女將。遊覽車一開到旅館,果然一群身著和服的女性出來迎接我們。

走進旅館,撲面而來的是一陣幽幽的香味與擺設精美的女兒節擺設。

「看起來真有那麼一回事喔!」我心想。

和老爸走進要住宿的房間,一打開門就覺得很驚訝與滿足了。因為,實在太大太精緻了。

有西式的臥房,有日式的榻榻米,再打開紙門,竟然還有一個可以望外的小客廳。再說浴室好了,有別於一般旅館的擺設,洗澡的地方、上廁所的地方與梳妝的地方格間的非常完美。

要渡假就應該到這種地方呀!!

晚餐的時候,一頓螃蟹大餐,讓我奮戰八百回合,才勉強解決。女將熱心地穿梭在晚餐會場,就是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唯一令人遺憾的是,我不會日語,所以不能與她攀談。

洗澡的時候,有點對不住房間的洗澡間,因為我跑去泡溫泉了。泡溫泉的時候,首要就是要先洗澡淨身,才能進去池裡面泡。室內的溫泉因為溫度極高又是封閉的環境,自然煙霧瀰漫。但是一到室外溫泉,那就豁然開朗,空氣又新鮮,溫泉的溫度也顯得恰恰好。要說讓人覺得遺憾之處,就是因為是晚上泡,看不到什麼風景就是。

泡完溫泉,最想做什麼?

答案就是睡覺!!

我在這一家舒服的旅館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