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陌生的國度,的確可能發生迷路的狀況。可是如果發生在遊覽車的司機身上,就有點光怪陸離了。

可是,它的確發生了。

我們這一團的車子是照片中的紫紅色的車子。這種顏色並不多見,所以每到一個定點要集合的時候,遠遠就可以認出這一台伴我們好幾天的交通工具。

可是這一天,實在是中邪似的。

在去某個風景點的路上,司機竟然開始迷路了。同樣一條路,來回開了三次以上。開到最後,我們所有團員都知道司機又開錯了。

這像是魔咒一般,讓我又想起與你們出遊的場景。

我不怪迷路,只是我又想起你們來。特別是妳,想妳,如果迷路就能和妳一直在一起,我寧可一直迷路到底。

當然,路是不可能形成無限迴圈的。

司機終於找到了路,我們也到達了另一個景點。

在這個景點我首次大幅度地看到雪,雖然中途有點延遲,不過就結局而言,還算是好的。

只不過,迷路的魔咒繼續在這一天發酵。

晚上要到旅館的路途,司機在筆直的道路上竟然又迴轉了。

「天那,又走錯路了嗎?」全體團員被訓練如此敏銳地想著。

結果,最後還勞煩旅館派車來前導。這雖然有點像大官員出巡的派頭,不過呀,忍不住要低咕一下,那司機實在是太不用功了。如果事前要仔細研究地圖,這種情形應該不會發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