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從飯店外的11號入口進入名古屋的地下街,首先映入眼的是賣很多Kitty的禮品店,越往車站的方向走去,人潮就越來越多。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女生臉上大多有畫妝,而這個比率是比台灣要高出很多的。

粉粉的,一張張不同的粉粉面容,讓人的視覺獲得簡單的滿足。比較在電視上的日本女孩,現實的女孩似乎更具美感。

「Su Mi Ma Se N!」女孩說。

原來她踩到了我的腳,我來不及反應地向她回禮,瞬間對於日本女孩的印象提升了不少。這位女孩不知不覺地替日本做了一場超小型的國民外交。

二、

由於日文不通,所以日本的電視,看廣告似乎是比較有趣。每看到一個認識的明星,我就會驚呼一聲。很像追星族,不過是很懶惰的追星族。

三、

上床睡覺的時候,顯得格外的不習慣。並不是要認床,只是覺得太早睡了。看看手錶時間,十二點了,日本時間。

一到日本,我被偷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