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要不要出來聚一聚?」小黑問。

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在這個不上不下的日子,我們在中壢一聚。

「中壢車站到了,請準備下車。」電聯車這樣子廣播著,突然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中壢是我大學四年求學的地方,每一個週末,我都會經由中壢車站回到我溫暖的家。沒想到,畢業之後,這是我第一次踏入中壢火車站。

半年了,我們這一群同學終於又聚在一起了,雖然Chally身在金門,Q有事不克前來。

Vent Blen是我們吃飯的地方,這是一家有日本風格的餐廳。我們一群人在二樓的和室用餐,從中午用到了傍晚。並不是我們很會吃,只是和室太舒服了,我們吃到最後,已經變成橫躺的姿態了。

在這個舒服的環境,我們天南地北地聊天。

小黑正在聽起來很舒服的替代役服役,阿泰則在受訓準備當班長。S在台中和阿那答幸福地生活,H則和我一樣努力地當研究生。

「那個我們班上的誰,聽說現在正在•••」你我訴說這他、她的故事。

才半年,大夥的際遇都有所不同了!!

我的過去,造就現在的我;我的未來,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是不是在歲末之際特別想念以前的人、事、物呢?

「很久沒有這樣的聊一聊了!」
「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S說。

我微笑點頭著,「我怎麼捨得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同學呀!!」

PS:照片為Vent Blen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