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一聲驚呼,我們又看到熟悉的路口了!妳號稱的倒霉五人組又發揮強大的功力,我們再度迷失在台北的道路中。

文林路,這熟悉的路名與場景,已經好幾次了,我們這一夥人出遊開車就會迷路到這一個地方。

「我們可以報名靈異節目,說我們一直在文林路發生鬼打牆嚕!」有人這麼說著。
我想應該是我們和文林路特別有緣吧。能和一條路那麼有緣,在迷路的時候就會開到這邊也真是不容易的說。

好不容易找到好像正確的道路,當眾人高聲歡呼萬歲之時。

「糟糕,我錯過要轉彎的路口了。」C說。

「ㄟ,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認路的司機呀!」

其實也不能怪C啦,今年才剛買車上手,新手上路自然不同凡響。況且,我們這夥人之中,除了他可以開車就沒人啦。所以還是要感謝C的辛勞喔。

「賽拉維?你去幫C開車嘛。」妳說。

「嘿嘿∼∼我還想活久一點咧!」
「因為沒車練習,所以我的駕照就成了裝飾品了。」我不好意思的說。

「等我半年,我考到駕照就可以幫C開車了!」妳說。

「••••••」眾人無言。沒人敢坐。

不管如何,迷糊的一行人,總是平安地到達海邊,看到了日落,又安全地回來。

一月一日天氣晴,迷路的車途也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