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台鐵大廳,我遇見了你們。一群好朋友雖然沒有一起跨年,不過在二十一世紀的頭一天,我們,仍然在一起。

今天的天氣顯然比三十一日要好很多,太陽高高掛在天空,似乎也在慶祝新年的第一天。

「新年快樂!!」這句話可能是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但是快樂到底是什麼呢?
我說:「其實能和你們在一起,就是一種快樂!」

這是一種自在的感覺,我不用多說話,就可以享受你們帶來的樂趣。我們可以聊聊八卦,雖然我不見得知道八卦的當事者,但是我仍可以樂在其中。

中午的火鍋很有溫暖的感覺,夕陽西下的瞬間我也看得很清楚,晚上的京餅更是不錯。

我的一月一日天氣晴,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