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
深受室友的影響..
天天播放相聲選集...
不知不覺我也迷上了相聲..
不過由於慵懶的個性
所以除非表演是在學校表演..
否則我都是在表演前幾天才知道要表演的消息..
then...就買不到票了...:~~~

四年級的時候又因為同學的關係..
也喜歡上了舞台劇..
不過又因為上述的原因..
沒看過一場現場的..
只看過錄影帶、VCD與CD而已...:~~~

現在我又犯了同樣的毛病..
表演工作坊的「千禧年,我們說相聲」
在我看到的時候...
似乎又賣完了....:~~
唉....欲哭無淚呀......

幸好學校似乎明年有要請表坊在中正堂表演..
嘿..又有一線希望了..
我不想再只看VCD了..
我要看現場..
可是..可是...
表演的時間拖到了明年三月耶....
這這這....
看來這次如果我買了票..
應該就不再是文藝行動緩慢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