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成為數位相機一族
因此我便在資訊月最後一天踏上我的尋機之旅...
資訊會場果真人聲頂沸好不熱鬧..
現今的數位相機,是以200萬像素為主流..
當然,為了不落人後,
ㄜ..我是說為了得到最好的攝影效果..
我也以200萬為目標囉..
從「奧林帕斯」、「卡農」、「尼孔」、「ㄟ企匹」一路逛來..(其實是英文忘記怎麼拼了!!??..:P)
結果...結果選了一個頗不便宜!!??的
富士FinPix40i
哇...看來得嘞緊肚皮一陣子了...
為什麼選這款機型呢?
因為這款機形看起來很輕便喔..
其實他本來就很輕便了..
我一個口袋就可以裝下它說...
再說它的像素號稱有到400多萬...
雖然它是用super CCD的技術..(那是啥??!!)
和一般用CCD的技術不同...
不過.偶還是把它買了下來..
附帶一提喔..
它還可以攝影擔任dv8的角色..
只不過時間不長就是...
ㄟ..它還可以聽mp3啦..
不過這就和數位相機沒啥關係啦...

買完才逛到「柯達」和「潘那松尼克」的攤位..
我只好裝做還沒買的樣子..
繼續玩弄一下它們的相機...
柯達的3800看起來也蠻小蠻好看的..
潘那松尼克那款也是..
只是玩著玩著竟被當成店員..
被人詢問啦..
ㄟ..我看起來有這麼專業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