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梅格演的「來電傳情」
我發覺在所有歐美女星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有人說影迷是沒有什麼理性的..
我想喜歡她也是沒什麼理由的...
我不是一個忠實的影迷..
可是我喜歡她的「西雅圖夜未眠」
我喜歡她的「電子情書」
我喜歡她的「來電傳情」...
我喜歡她的聰慧..體貼..
或許只是螢幕上的形象也說不定...
雖然她最近的感情生活似乎有點起浮..
But Whatever...
我就是喜歡她...
The best female star in my heart...
梅格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