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同學也有上台發表論文的..
真是好厲害呀...
希望有昭一日,也有人競相請我演講..
不過想對他說幾點建議..
報告應該大聲一點比較好...
眼睛最好能看聽眾..
不要一直看投影片..
場上情況要注意一下時間到的提示牌..
雖然我上場可能更糟
可是我是真心提出這樣的建議的..^^

3-2
下午回到會場竟又有擺點心..
回來得正是時候..
so..我就不客氣了..

3-3
最後一場演講本來是張明正先生要演講的..
不過因為他臨時有事..
因此換別人來演講..
姑且不論內容與觀點如何..
我覺得演講者的表達能力其實是值得我學習的..

3-4
大會結束後還有一個晚宴..
嗯..總是繳交了報名費..
這一整天肚子就全交給研討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