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李性蓁所著的創作小說...
我不想介紹故事的內容..
但是故事的女主角卻讓我想到一個同學..
愛一個人,可以容忍他的一切嗎?
那如果不愛也可以嗎??
我可以和過去的愛人的愛人談笑風聲嗎?
不∼∼我不行的..雖然我很想有氣度..
可是我不行..
即使只是暗戀對象的暗戀對象..
我也不能放出我的全部與他交心...
我不能..但是我卻如此...
虛偽的面具掛在臉上..好不慚愧...
我能丟下一切嗎??
我能狂放狂舞嗎??
我要什麼..我追求什麼..
我問我自己..
親愛的,你也可以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