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N82一上市的時候,就很注意了。
不過一來我原來的手機SonyEricsson K750i其實還真的蠻好用的。
二來N82的價格還蠻高的,所以就一直沒行動。

不過有一天突然看到PChome有一個特賣活動可以12期零利率總價19999,
嗯~~
我承認我被那1開頭的數字給迷惑,
雖然19999跟20000只差1元,
不過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於是我就為了N82貢獻出我一生第一次在PChome線上購物的經驗。

雖然PChome說七天內一定出貨,
但是,因為中間還隔了週末與新年,
所以感覺好像過了很久。

然後‧‧‧終於‧‧‧
新竹貨運把裝有N82的包裹送到了!!!

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標有貴重字樣的盒子,嗯~它的確很「貴」重。


拆開來了,裡面還有一個購物袋,說是神秘小禮物。

盒子的側面有著大大的Nokia N82,而且是聯強貨。(拿到貨之前還蠻擔心會不會是水貨的說)

配件有PAPAGO R15的軟體,可以搭配N82 GPS/AGPS的衛星定位功能。

盒子拆開後,還有一個盒子。我猜應該是要強調這個Package會送2G記憶體吧:P

終於看到手機本體啦..:D

手機左右分別為電池跟耳機。

拿起手機下面還有一個轉接卡。

其他配件、光碟與說明書。

Micro SD記憶卡已經先裝在手機中了。

還有一個手機套,雖然蠻有質感,
可是手機裝進去有點緊,我很懷疑若有電話來時,來不來得急把手機拿出來接。

電池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