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萊茵河,
我們便前往科隆,
參觀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6年將其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科隆大教堂。


遊覽車停在教堂對街,遠遠地就可以感覺到教堂的雄偉。


在聳立的教堂前面,我的數位相機根本沒辦法一次就把教堂全部都入鏡。


教堂大門,
其中的雕刻,我記得當時導遊有跟我們講解其中的故事緣由。
但是‧‧‧時間太久了,我忘了..Orz
這告訴我,遊記要當下寫才行。


仰看科隆大教堂的外牆。


科隆大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
因為砲擊受到相當程度的損壞,
不過現在的大教堂經過修復後,
又重現了它雄偉、莊嚴的氣勢。


科隆大教堂的內部,
其實頗為廣大,
就我的印象與感覺,
除了前殿之外,
還有後殿可參觀,
據說內部還存放了東方三博士的遺骨呢。


教堂內的彩繪玻璃,非常美麗。


這個地方,人們可以點蠟燭祈福。
感覺很像我們這邊的光明燈就是。


陽光透進彩繪玻璃,
真有一種神聖的感覺。


從這裡便可以看出,
彩繪玻璃的神奇之處,
光線經由玻璃,
呈現出五顏六色的奇幻感覺。


牆上的雕像,
似乎是說耶穌死亡時的場景。


每片彩繪玻璃的圖樣都不盡相同。


其實那天到達科隆大教堂的時候已經偏晚,
所以導遊有約定隔日會再帶我們仔細參觀。
因此在吃晚飯前的空檔時間,
本團團員幾乎都到大教堂旁邊的精品店報到。
不是別家,
就是這家L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