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報金主喵不惜鉅資請我吃茹絲葵牛排 當生日晚餐,
我決定也當個金主,在她生日的當晚,
回請她到目前還是全世界最高建築物-台北101中位於85樓的「隨意鳥地方PANORAMA」上吃晚餐、看夜景。


為了怕到時沒有位子,
所以早在一個月左右前我就定了位,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最近天氣都不佳。
雲霧籠罩著台北101。 Orz


要到85F用餐,得先到台北101的2F大廳報到,
如果有在訂位名單之中,
就可以進入電梯間,
搭乘電梯前往。


電梯並非直達電梯,
並須先搭到60F,
再轉搭到85,86F的電梯。


終於到達85F,
這是隨意鳥地方的入口。


通過紫藍色的通道,
就可以進入餐廳。


每桌都會點上蠟燭,
並附上水跟酒,
不過水跟酒都不是免費的。


水費是一個人40元,
那這瓶酒呢,
嗯,2400元..Orz


菜單的封面,
我點了1980的套餐,
喵點了1580的套餐。


一開始附的麵包,
沾下圖冷盤最右邊的沙沙醬,
我覺得很好吃。


冷盤,
總共是三道菜加上沙沙醬。


我的前菜:魚鰭生魚片,牡丹蝦與襯魚子醬。
生魚片還不錯吃。


喵的前菜:干貝和風沙拉、黑豆等。
我有吃黑豆,微甜頗有趣。


我的侯賽雷功夫湯,裡面料還不少。


喵的義大利風情例湯。
看起來雖然很濃,其實還蠻清爽的。


喵的主菜:菲力牛排與忘了是什麼的醬汁。


我的主菜:菲力牛排加上松露風味奶醬。


喵的安可盤:香煎大明蝦,
不過一開始服務生送錯位置,
送到我的面前了。


我的安可盤:鴨肝襯鮮莓,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若吃太多,
可能會膩。


我的奶茶,
那個奶還是熱的。


喵以為是一壺,
但是來的卻是一杯的鮮果茶。


共同的甜點:蛋糕加冰淇淋麻薯。


本來我訂位的時候,
是跟我說沒有靠窗,
不過實際上是有靠窗的;
我猜搞不好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沒有人要坐靠窗位置也說不一定:P
這是從我的座位往內望的餐廳一景。


網路上都說這的廁所往外看夜景很漂亮,
可是這天氣....Orz
所以我只好照一下洗手台紀念。


廁所另一景。


整個用餐過程,
都有人在現場表演,
氣氛很不賴。


餐廳入口處有吧台。


餐廳一景,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廁所指示牌。


牆上有一堆酒,
不知道是不是都很昂貴。


用完餐後,
回到地面往上一望,
霧濛濛的台北101有另一種美感,
只是,這天到85F享用沒有View的美食,
總有一絲絲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