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Nokia的手機軟體(韌體)更新並非全球一起發佈更新,
而是分區域的產品代碼分批更新。
所以自從1月底發現我的手機N82發佈新新手機軟體後,
我就一直注意哪時台灣版的N82也可以更新。


終於在昨天Nokia終於適出台灣版N82的軟體更新,
雖然原本手機使用上不太有什麼問題,
所以不更新手機軟體也沒有關係。
不過就像是一種本能,
只要有新的手機軟體就是想要去更新。

因此我便利用Nokia Software Updater來進行更新。
以下是我更新的步驟:


首先先執行Nokia Software Updater,我所使用的版本是v1.4.23zh-tw。


然後使用USB將手機連結到電腦上,
其中我手機中有SIM卡,
沒接充電器,
操作模式選擇「標準」。


接下來會偵測出我目前的韌體版本是10.0.046,
而有一個新的韌體版本11.0.117可以更新。


接著便開始下載106.8MB的更新軟體。


下載完軟體後,就會開始進行手機軟體的更新動作。


終於成功更新軟體,整個過程我大概花十幾分鐘的時間。


重新執行一次Nokia Software Updater可以發現我的韌體版本已經是最新了。

新軟體截至目前為止,
我發現長按#終於可以正常切換「標準」跟「無聲」模式(原來版本不行),
不過我發現用USB連接線連結電腦,
好像比以前要不穩定,
我已經遇到兩次死機,
必須要拔電池重開才行的冏況。

另外一提,
剛更新完後,
用USB連結電腦的功能完全失效,
害我很擔心更新失敗,
最後發現把手機的語系從英文(我原本是使用英文語系介面)換成中文後,
就可以正常連結了。
我猜應該是新版本的小Bug。

總而言之,我終於成功地更新了N82的手機軟體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