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BlogAct03

因為喵喵的鼓勵,

我的舊站台參加了PChome新聞台Blog的旅遊達人PK賽。

沒想到,

竟然連連闖關,

終於進入到最後評審決選的階段了。

 

「得獎名單公布了。」喵說。

「是喔,我來看看。」

懷著在看榜單的心情,

緊張地看著得獎名單‧‧‧

PChomeBlogAct01

「好像有看到我的名字喔。」

再看一眼!!果然沒錯!!

我拿到了旅遊好手獎啦!!

雖然首獎是旅遊達人獎...^^!!!

PChomeBlogAct02

感謝旅遊類的三位專業評審對我的肯定。(拍馬屁?!)

還有第三階段投票給我的朋友。

為了這個投票,

我還特別寫了催票文呢。(雖然效果好像不太大。)

總而言之,

很高興我拿到了PChome旅遊達人PK賽的旅遊好手獎,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拉維‧柯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